停業44天!彰化台灣大戲院回來了  3/29重新開幕...激推買2送1

▲彰化

▲台灣大戲院明天重新開幕。(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台灣大戲院因為檔檔強片,票價又比鄰近縣市來的便宜,一直是上班族學生族的最愛,今年2月13日因為整修暫停營業44天後,將在明天(29日)重新對外營業,業者並在官網公告,只要3月29日到4月5日,購買任一電影的電影票2張,就贈送1張電影招待券,由於疫情逐漸趨緩,預料將可再衝出一波人潮。

彰化大戲院和台灣大戲院,是彰化市內兩家老牌電影院,提供上千個座位供民眾觀賞,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2022年1月時,彰化大戲院正式走入歷史,北彰化目前剩下台灣大戲院,南彰化也剩下員林3D影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戲院明天重新開幕。(圖/記者唐詠絮攝)

今年2月6日台灣大戲院在官網公告,申請路權於外牆架設鷹架,將自2月13號進行停業整修,並於3月29日正式對外營業,祭出購買任一電影的電影票2張,就贈送1張電影招待券,尤其接下來還有5天清明連假,不少影迷已經敲邊碗期待前往觀看新上檔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