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國喪!農業局「獻花鞠躬」炸了 PTT酸:要不要送忠烈祠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東非狒狒27日遭獵槍擊中傷重不治,遺體今(28)日由動保處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稍早,桃園市農業局及動保處人員列隊鞠躬、送狒狒最後一程,引來PTT開批酸爆,傻眼直呼「這陣仗,弄得狒狒好像是為國捐軀一樣,還蓋國旗、列隊目送,那後面要不要送入忠烈祠跟立狒狒紀念銅像?」引發話題。

▲▼       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農業局人員列隊獻花鞠躬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看到農業局人員列隊獻花鞠躬,PTT炸了。(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回文,納悶直呼,狒狒事件為什麼在台灣搞成這樣?因為農業局的陣仗,搞得很像狒狒為國捐軀一樣,反酸「如果槍殺狒狒有犯罪,那麼檢察官要不要趕快主動偵辦?該押的押一押、該交保候傳的趕快傳一傳、該扣押的證據趕快扣押」,而不是放人在外面「串證、滅證」,還「浪費社會資源」。

其他人也忍不住開批,「作秀做過頭」、「鞠躬真的笑死」、「台灣人真的有病,每天有多少因為垃圾交通死的人,聲量都沒一隻狒狒大,這幾天新聞報的還以為是國喪ㄏㄏ」、「比ya的鞠躬的都超有哏」、「昨天合照已經很誇張,今天鞠躬,傻眼……」、「演戲演過頭了吧」、「很台灣啊!花式喜劇變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