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染4毒終於發文! 黑底白字「4句對不起」:心甘情願被責罵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嫌染4種毒品,27日現身接受警方傳喚,是他爆出染毒風波後50天以來首度在鏡頭前露面,他昨晚27日結束調查後,在鏡頭前親口致歉。事隔12小時,28日一早二度道歉,「我會接受大家的責罵與法律的審判」,向所有電影、戲劇、廣告、粉絲等相關人士表達深深歉意與反省之心。

▲劉亞仁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圖/翻攝YouTube/KBS News)

▲▼劉亞仁27日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圖/翻攝YouTube/KBS 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亞仁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圖/翻攝YouTube/KBS News)

經過一晚的沈澱,劉亞仁28日一早再度發文,「昨天在接受完警察調查後,致上了不夠充足的道歉,因為不光彩的事情,讓疼惜我愛護我的很多人感到失望了,再次向大家道歉,對不起。」他一人牽連到無數劇組與廣告商,首度開口表示:「因為我而受到影響的電影、戲劇、廣告等各位,昨天沒能傳達的謝罪,我天想傳達給各位。」他對於自己所做下的事情深深反省,也感到很抱歉造成數位正在努力實現夢想、目標的相關同業受害,「我會努力負起應該要負的責任。」

文內同時向深愛的他粉絲道歉,劉亞仁表示,「很多人給予我支持、鼓勵、愛意,從事演員這個職業,我卻傷害了自己,我感到很後悔也很丟臉,還有許多人因為這個錯誤而感到受傷,我很抱歉。」

▲▼▲劉亞仁在鏡頭前向大眾致歉。(圖/翻攝自劉亞仁IG、YouTube/KBS News)

▲劉亞仁發文致歉。(圖/翻攝自劉亞仁IG)

事件爆發後,劉亞仁反省的時刻,對於自己所犯下的錯誤無法辯解,並認知到自己明明白白做錯了,「以後我會誠實接受調查,並心甘情願接受所有人的責難與法律的審判,再次獻上深深的謝罪心意,對不起。」黑底白字說出四次對不起,自1月29日之後罕見發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