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屍體被擺拍!「逃16天沒攻擊誰」 美女主播怒:人類是地球大毒瘤

宋燕旻(右)、黃瓊慧(左)分別對狒狒傷重不治死亡一事開砲。(翻攝IG、臉書)

圖文/鏡週刊

狒狒發生脫逃事件之後,結果發生追捕過程當中,狒狒遭到射傷最後不治死亡一事,導致全島多半為此悲憤且震驚。比如主播宋燕旻對於相關人員忙著「擺拍」痛斥「令人作嘔」,甚至說出「人類是地球最大的毒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燕旻形容前幾天只要播報桃園狒狒逃亡新聞,她都會邊看邊笑,還會對狒狒的靈巧與奔放忍不住叫好;回家後也不只一次會關心牠又跑到哪去了。

只是宋燕旻如今也非常難過地說,狒狒逃亡那麼久都沒有攻擊過人類,僅是去菜園拔菜吃而已,結局竟然魂斷獵人槍下。

更令宋燕旻大怒的是,狒狒落網之後,相關人員竟然擺拍不先送醫,直呼「有夠難受」,也痛批「我不明白牠今天造成誰的威脅要開槍殺牠了」「現在竟然在互踢皮球,真的很令人傻眼」。

至於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在臉書激動說道「如果遇到身中獵槍受傷的狒狒,應該要趕快送醫、而不是趕緊拍照留念!」「狒狒何辜?!」更質疑相關人員「到底誰叫獵人開槍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誰下令射擊狒狒?竹縣應變小組未出動 救傷驅趕隊員:不認識開槍獵人
「幫我拍一張給我女兒」 桃官員在中彈噴血狒狒旁合影20秒片曝光
不知狒狒受傷「桃官員第一時間狂拍照」惹議 臉書發文曝光:生命是震撼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