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以信將選台南第6選區 李明璇願戰板橋「等候黨中央差遣」

▲國民黨團28日「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陳以信、李明璇、李德維。(圖/記者蘇晏男攝)

▲國民黨團28日「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今(28日)宣布參選台南第6選區,並批評民進黨在台南執政近近30年,不僅完全沒改變,也養成「胎哥(骯髒)」、「歪哥(貪汙)」跟「豬哥」等風氣。另外,有「美女發言人」美譽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則表態願意披藍袍挑戰板橋選區,不論「板東」還「板西」,她完全都可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舉行「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會中陳以信宣布參選台南第6選區,會不畏艱難、堅持到底,讓國民黨在台南插上第一支藍旗;陳也說,民進黨在台南執政近30年,台南不僅完全沒改變,也養成「胎哥(骯髒)」、「歪哥(貪汙)」跟「豬哥」,因此他回台南參選,保證不要有這「三哥」。

李明璇則說, 她經深思熟慮,願意代表國民黨戰艱困選區。民進黨近幾年完全執政,她卻看到完全沒有負責,用一切資源打擊異己,看到雙標、道德淪喪等,且上至房價,下至雞蛋,沒有一個處理得好,因此她無法再忍受民進黨再執政下去,「我看不下去了,到了自己要上戰場的時刻」。

李明璇表示,就在大家都說國民黨世代傳承時刻,黨需要新面孔、新戰力、新思維,她作為年輕世代一份子,她不怕辛苦,願意站在第一線。李也說,過去5年有非常多的人勸進她參選,但她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標,「我想要做的事情只有立法委員才能夠做」。

至於選「板東」選區還是「板西」選區,李明璇表示,她從去年開始就徵詢基層、前輩等,「板東」跟「板西」她完全都可以,現在就看國民黨要差遣她到哪去,她都願意。另外,李明璇也透露她已整合大部分板橋藍營的聲音。

▼國民黨團28日「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圖/李明璇提供攝)

▼國民黨團28日「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圖/李明璇提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