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虎背熊腰」無修圖真實身材被拍了!P圖驚人對比曝 網毒舌狂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年度頒獎典禮「微博之夜」於25日盛大舉行,藝人們不論從服裝到交流都備受關注,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當晚身穿一襲公主式平口禮服現身,裙子還有滿滿的花朵,不料網路上卻流傳一張劉亦菲的背面照,被指是「虎背熊腰」,引發熱烈討論。

▲劉亦菲未修圖照引發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修圖前(左)和修圖後對比。(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當晚身穿一襲花朵羽毛禮服,從工作室發佈的官方照片中可見她整個人散發仙氣,不過網路上卻瘋傳未修圖的版本,只見她雙臉圓潤、身型略顯豐滿,有一張從背後拍下的照片顯得她的身材頗為壯碩,有毒舌網友諷刺「虎背熊腰」,甚至戲謔是「第一次見這麼肥的孔雀」,這句話更成了關鍵字,引發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未修圖照引發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未修圖照被酸虎背熊腰。(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負面聲浪不斷,但仍有網友替劉亦菲抱屈,「誰說仙女就一定要瘦的」、「其實不是劉亦菲需要減肥,而是娛樂圈的瘦猴們需要增肥」、「真的好刻薄啊」。此外,楊冪與劉亦菲「不合」的傳言再度流出,在照相環節時,劉亦菲已站定位,隨後楊冪跟上,示意讓後方的劉詩詩和Angelababy往前,最後是由胡歌站在兩人中間結束合照,雖有網友認為楊冪此舉是讓中心位,但雙方「不合」傳言已成焦點。

▲劉亦菲未修圖照引發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未修圖照引發議論。(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