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飲店闆娘外送衝水溝慘死 家屬悲:2童還在等媽回家過生日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昨(27日)1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劉姓熊貓外送員騎機車行經清雲二路路口時,疑似因過彎不慎自摔路旁水溝不治身亡,據了解,死者為飲料店闆娘,同時兼差跑外送,家屬今(28)日於社團貼文提到家中尚留2名幼子,除了感謝其他外送員於現場協助,但意外恐無法獲理賠,盼大家提供相關資訊。

▲雲林冷飲店闆娘騎機車摔落水溝重傷不幸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劉女意外身亡,不少外送員都感到不捨,自發性前往現場關心、協助家屬。(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了解,劉姓機車女騎士,除了是熊貓外送員之外,本身也是虎尾一家冷飲店的老闆娘,事發後許多外送員接到消息紛紛趕到現場關心,據了解,劉女待人有禮、親切且平時不騎快車,不少外送員自發性前往劉家關心、協助家屬。

▲雲林冷飲店闆娘騎機車摔落水溝重傷不幸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根據民眾指出,劉女行經案發彎道時為綠燈,摔落水溝後立即將其救起,卻仍因腦部重創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稍早劉女的大伯於地方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貼文指出,弟妹與弟弟為讓家人有更好的環境,本身雖是飲料店的小老闆,因通膨,原物料上漲及疫情等因素,必須身兼數職才能勉強養家,為孩子塑立榜樣成就一個家。一場車禍造成家庭破碎;兩個孩子、一個5歲、一個3歲;還不知發生何事,還在等媽媽回家過生日。天啊,上天怎麼這麼殘酷,要如何跟孩子說,媽媽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懇請大家幫個忙;目前弟妹一家陷入困境,有路過虎尾新興路OS飲料店,可以請幫忙買飲料、推廣,助他們度過難關;我要向foodpanda的員工表示敬意與感謝,也希望勤奮努力的你(妳)們千萬要注意安全,同時、也希望相關委員及相關部門,可以協助、了解,如何保障員工權益,讓他們在努力的同時,可以無後顧之憂。此次事件,就我所知,這次死亡好像沒有理賠!懇請大家能不吝提供寶貴的資訊,感謝!

▲雲林冷飲店闆娘騎機車摔落水溝重傷不幸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冷飲店闆娘騎機車摔落水溝重傷不幸身亡,家屬PO文求助。(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虎尾警分局說明,該起事故為劉姓女子騎乘普重機,於傍晚16時59分沿清雲路由南向北往西螺鎮方向行駛,行經清雲二路路口時,當時號誌為綠燈,劉姓民眾於通過路口後,疑似因過彎不慎自摔路旁水溝,經路過民眾救起。

經消救護人員現場發現,疑似猛烈撞擊造成劉女安全帽噴飛、頭部受到嚴重撞擊,當下已經明顯死亡,即交由虎尾警分局交通小隊依A1交通事故程序處理。虎尾警分局呼籲用路人,駕駛各式車輛應注意道路狀況,於過彎時減速、小心慢行,才能避免交通意外發生。

▲雲林冷飲店闆娘騎機車摔落水溝重傷不幸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劉女機車直立掉在水溝中,車燈還亮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冷飲店闆娘騎機車摔落水溝重傷不幸身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劉女所騎乘電動機車辨識度相當高,讓經過的外送員一眼就認出,消息傳開不少外送員紛紛自發性前往現場關心、協助家屬。(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雲林飲料店闆娘騎車摔溝 「安全帽噴飛」頭部重創亡

►太平媽照亮光明!西螺福興宮響應關燈1小時 臉書遭刷「一片黑」

►女童診所外與母走散迷途 熱心民眾與斗六警協助相聚

►當季美味!雲林縣府攜手西螺鎮農會 推廣「尚青高麗菜」

►車行師傅巧手!50顆黃金榕修成「翠綠巨龍」 網讚爆:高手在民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