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問為何開槍殺狒狒!鄉民揪出「2疑點」質疑:不用查嗎

▲▼槍殺狒狒林姓獵人到案說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獵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昨(27)日在楊梅富岡被捕獲,不料卻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死亡。對此,有網友發文表示,很多人都在問為何開槍、誰授權開槍等,但他更想知道狒狒到底是誰家的?還有獵人到底是誰請來的?話題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比起為什麼要開槍、誰授權開槍,他更想知道狒狒到底是誰家的?若是私人飼養的,不用查嗎?再者,他也想知道獵人到底是誰請的?如果是新竹縣府請的,又是誰告訴獵人狒狒在哪?會不會狒狒其實是私人養的,所以要滅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一定有人告訴他地點啊,不然哪知道在哪裡」、「就算是六福村逃的,六福村也沒理由要殺掉牠,所以應該是有人私自養」、「有人私自養+1,追出來」、「抓通緝犯有直接射殺嗎?一直腦補狒狒攻擊人,而且可以在民宅開槍?又不是在打獵」。

▲▼ 狒狒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狒狒。(圖/記者陳以昇攝)

狒狒之死究竟由誰開槍?林姓獵人昨晚表示,因接到新竹縣府農業處一名廖姓技士電話委託,才帶獵槍到場協助圍捕。不過,新竹縣農業處回應,有請獵人在新竹縣待命,但狒狒沒有進入新竹縣,也沒有請獵人前往桃園圍捕,且當時僅有討論麻醉槍可能的使用方式,「並沒有委託或指示他到場獵捕」。

後來林姓獵人供稱,授權開槍的人是六福村的相關人員。對此,六福村表示,「因配合警方調查,所以調查不公開,暫不進行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