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聞「狒狒慘死」大哭! 狂掉淚半小時:生而為人,真的很對不起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家裡目前飼養了3狗6貓,以疼愛動物出名的她,昨得知(27日)逃亡16天的東非狒狒遭槍殺身亡後,難過地爆哭了半小時,結束工作後仍不斷滑著新聞落淚:「身(生)而為人,真的很對不起。」

▲邵庭大哭。(圖/翻攝自臉書/邵庭)

▲邵庭得知狒狒死掉大哭。(圖/翻攝自臉書/邵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昨晚發文透露:「這幾天每天都在搜尋狒狒的平安,想知道他去哪裡了,是不是平安,查完動態之後,我都說『希望他不要受到傷害,希望他平安』。」然而,當她得知狒狒死亡的消息,難過情緒一擁而上,「今天開車回家一路都在忍,一進門看到丁先生就爆哭,爆哭著說:『狒狒死掉了』。」

文中,邵庭一連附上6個大哭符號,「爆哭了大概半小時,眼淚擦擦洗把臉,晚上有直播業配工作,不能狀態不好。」不過,她一結束工作行程,還是不斷滑著有關狒狒的相關新聞,一邊掉著眼淚。文末,她更向該隻狒狒隔空喊話:「我好想好想知道真相,對不起、對不起,身(生)而為人,真的很對不起。」

▲邵庭大哭。(圖/翻攝自臉書/邵庭)

▲邵庭大哭。(圖/翻攝自臉書/邵庭)

▲邵庭反擊酸民。(圖/翻攝自臉書/邵庭)

▲▼ 狒狒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東非狒狒經過長達16天的逃亡,昨天下午在桃園落網後驚傳遭槍殺身亡,消息震驚各界。(圖/記者陳以昇攝)

然而,在邵庭發文後,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她坦言早在發文時,心裡面就預設好可能會有「蹭熱度」、「很假」、「不然妳去吃素阿」等負面留言,但她看見一名網友莫名其妙指控,「有人說我高中很漂亮霸凌別人,還說我用妥瑞症買慘!!!!!!」

對此,邵庭忍不住以「假爆料」來形容該則留言,本人今早也開直播反擊:「我真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網路上面的酸民你們到底是忙不忙啊?忙不忙!你們真的是忙著一天到晚亂罵人就夠了耶!真的是氣死我了。」她也無奈自嘲:「我從小就長得像顆綠豆、菜頭?我高中長得漂亮??還真的是謝謝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