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LIVE/狒狒遺體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 「檢疫變驗屍」現場狀況曝光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6天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左胸傷重不治,遺體28日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確認詳細死因。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狒狒27日下午在桃園富岡捕獲。(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動物園27日表示,原先已和林務局商談好,一捕捉到狒狒可能送至園內檢疫,但圍捕現場狒狒傳出有傷勢,便由六福村首先帶回治療。台北市立動物園原本已清出新檢疫舍,並打算透過分子檢驗確認狒狒品種,也可能追蹤到來自哪個族群,然而如今狒狒送到園內卻遺憾變成屍檢。

▲▼桃園東非狒狒脫逃已經超過半個月,桃園市府相關單位追捕多日未果,狒狒至今仍在外四處趴趴走。圖為台北市立動物園東非狒狒,非當事狒狒。(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立動物園照養的東非狒狒。(圖/記者湯興漢攝)

關鍵字: 東非狒狒台北市立動物園狒狒狒狒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