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懷孕…姐姐肚子一起大了 竟是「老公偷吃」同時播種

▲▼她在閨蜜孩子的脖子上看見老公獨有的特殊胎記,當場抓包兩人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外29歲女網友表示,她備孕9年終於懷了丈夫的孩子,卻發現姐姐也懷孕,而且孩子的爸是同一人。(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女網友在Reddit論壇上發文表示,她和親生姐姐現在都在懷孕中,但她們腹中竟然都是同一名男人的孩子。女網友解釋,她大約在2個月前得知老公和姐姐長達3年間斷斷續續地在偷情,姐姐最終因此懷上雙胞胎,老公不斷懇求她的原諒,但姐姐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29歲的原PO發文表示,她和現年32歲的老公相愛13年,花了9年好不容易才懷上孩子,「我們有生育問題,備孕是一場鬥爭,原本我懷孕應該是一種祝福,但現在我不禁想問,為什麼會在發生這些事情後才懷孕?」

原PO說,大約2個月前丈夫向她坦承自己外遇,對象竟然是她35歲的親生姐姐,兩人第一次出軌是在3年前,姐姐那時也是已婚身分,因為夫妻不合她就來找妹夫尋求安慰,結果就睡在了一起,隔幾個月後斷開聯繫,直到2022年年中姐姐離婚後可能又開始懷念有人相伴的日子,再次找上妹夫,只是這次她懷上了雙胞胎。

▲▼出軌,戀愛,男女,交往,結婚。(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老公和大姨子3年間藕斷絲連。(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免費圖庫pxhere)

原PO表示,老公在那之後一直在懇求她的原諒,買禮物給她,提出要買一套公寓和一輛新車,無論她想要什麼都可以,只求若孩子生下來,能讓他繼續當孩子的爸,至於原本就和她關係不好的姐姐則是一句道歉都沒說,甚至沒有聯繫她。這段經歷讓許多網友認為她根本應該直接離婚,或是去諮詢專業律師。

原PO回覆網友道,原本自己也想過要離婚,拋下老公和姐姐展開新生活,但懷孕之後她不想輕易放棄孩子,加上自己20歲開始就完全在經濟上依賴老公,從來沒有獨立打拚,也沒有上過大學,實在沒辦法自己扶養一名小孩,也不知道該住哪裡。不過,目前原PO也在後續更新提到,她如今打算和老公離婚,但在孩子出生之前仍然會和丈夫同居,等到分娩完身體狀況穩定後,就會找工作並且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