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槍射殺狒狒!獵人:是六福村授權的 六福村出面回應了

記者陳凱力、陳韻如/桃園報導

狒狒逃亡半個月落網,遭獵槍擊中左胸身亡。桃園市府農業局27日晚間說明,經查是一位使用獵槍的林姓獵人擊發,該名獵人向警方表示是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而稍早他供稱,授權開槍的人就是六福村的相關人員。不過,六福村對此則回應,「因配合警方調查,所以調查不公開,暫不進行回應」。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狒狒遭射殺身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槍殺狒狒林姓獵人到案說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獵人供稱,是六福村相關人員授權開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獵人供稱,他接到新竹縣府農業處一名廖姓技士電話委託,才帶獵槍到場協助圍捕,他因擔心狒狒會攻擊人,因此詢問在場人員是否能開槍,並在獲得授權後才開。他事後表示,該名授權人士就是六福村的相關人員。

對此,六福村稍早出面回應,「因配合警方調查,所以調查不公開,暫不進行回應」,而目前究竟授權人員是誰,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