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岳平讚台鋼已打出隊形 對誰最有印象?笑回:我們捕手啊

▲台鋼雄鷹張肇元敲出隊史首轟。(圖/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雄鷹張肇元敲出隊史首轟。(圖/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統一獅今官辦熱身賽首次和台鋼雄鷹交手,總教練林岳平直言,台鋼已經打出隊形,整體相當不錯,就差累積實戰經驗。被問到對哪位選手印象最深,餅總笑回:「我們(曾經)的捕手、肇元啊!」

張肇元在去年擴編選秀獲得台鋼指名,他在3月23日對樂天桃猿之戰,8局從陳禹勳手中擊出全壘打。這一轟是台鋼對外比賽首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對戰老東家,張肇元先發4棒,林岳平賽前得知虧了一下,「哇,4棒喔!」他最終繳出3打數1安打,且是支二壘長打,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

林岳平表示,「其實肇元本來就是我們滿期待的捕手,當時其他位置的考量,只能在名單中割捨,台鋼選他,其實對球隊會有很大幫助。」

令餅總引以為傲的是,台鋼隊史首轟是張肇元擊出,「今天對我們幾個打席,那支二壘打,也打得相當不錯!」

統一獅首次與台鋼交手,以10比4大勝。林岳平認為,台鋼已打出隊形,「整體都不錯,各方面已像支完整球隊,我想再透過比賽累積一定經驗,加上未來外援選手加入,會是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