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認最討厭「被勸不要熬夜」! 透露今年新計畫

記者徐采慈/綜合報導

王心凌因甜美外型和深厚的歌唱實力,有著「甜心教主」的稱號,因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次翻紅,近日接受《2022微博之夜》專訪,表示最受不了粉絲叫她「不要熬夜」。

▲王心凌曝最討厭「不要熬夜」。(圖/翻攝自Instagram/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直播翹二郎腿勸粉絲別管。(圖/翻攝自Instagram/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近期出道滿20周年,曾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因粉絲提醒她別翹二郎腿,反擊回去而上微博熱搜,近日受《2022微博之夜》訪問,關於王心凌的三大熱搜,其中,王心凌被問:「最受不了別人唸妳什麼?」回答最討厭歌迷叫她「不要熬夜」,甚至晚上八點還沒睡就被提醒,尷尬表示那是小Baby的睡覺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曝最討厭「不要熬夜」。(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王心凌接受《2022微博之夜》採訪。(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王心凌在訪談中也被問到「最常被粉絲關心的三個問題」,包括「新專輯什麼時候?」、「演唱會什麼時候?」、「新的綜藝什麼時候?」王心凌統一回覆:「今年!」同時表示新專輯已經在準備中,讓粉絲相當期待。

▲王心凌曝最討厭「不要熬夜」。(圖/翻攝自Instagram/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預告今年有新計畫。(圖/翻攝自Instagram/cyndiloves2s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