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狒狒遭獵槍「擊中左胸」失血亡 遺體下落曝光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市府澄清,市府人員僅配備麻醉槍,開槍打死狒狒者另有其人。(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沈繼昌、柯沛辰/新竹報導

狒狒逃亡半個月落網,遭獵槍擊中左胸身亡。事後,桃園市農業局澄清僅配備麻醉槍,但參與圍捕還有其他單位,已報警釐清是誰攜帶獵槍。至於狒狒遺體,目前保存在桃園市動保處冰櫃。

桃園農業局局長陳冠義證實,狒狒左胸處發現獵槍傷口,疑似為致命傷,導致失血過多死亡。目前遺體存放在桃園市府動保處冰櫃。

稍早,新竹農業處否認委託「第四方人士」協助圍捕。不過,據最新消息,一名獵人向警方供稱,是接到新竹縣府農業處電話委託,才帶獵槍到場協助圍捕。究竟案情為何?警方尚在持續釐清中。

▼狒狒失血過多亡,遺體保存在桃園市府動保處冰櫃。(圖/記者陳以昇攝)

▲▼東非狒狒落網受傷,網子上沾染鮮血。(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