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逃16天遭獵槍打死!中槍致命部位曝光 警約談5人到案說明

▲▼ 桃園狒狒脫逃,目前仍未捕獲。(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臉書)

▲桃園狒狒脫逃16天,最後左胸口中槍死亡。(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臉書)

記者沈繼昌、鄒鎮宇/桃園報導

東非狒狒經過16天逃亡,27日在桃園的圍捕過程中,左胸中槍死亡。桃園市府參與圍捕的人員僅配麻醉槍,並無配帶獵槍,正在追查槍殺原因。另外,桃園市警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已約談參與圍捕的5、6人到案進行說明。

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表示,前往現場的時後其實已經有一組人在裡面,進去後發現狒狒已經倒臥在牆角,出於情況緊急射出麻醉劑後,用網子趕緊罩起移出。當下發現狒狒狀況不太好,才會緊急徵詢在現場的六福村獸醫,先送去六福村動物園進行治療,但過程中失血過多死亡。

▲▼開槍射死狒狒,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餐與圍捕的5、6人都在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透露,目前在富岡派出所約談大概有5、6名參與圍捕人士,參與圍捕狒狒人士目前都在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中。另外,桃園農業局局長陳冠義證實,在狒狒的左胸處發現傷口,疑似為致命傷。

▼狒狒被抓捕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