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狒狒明顯受傷「還拍照留念」 桃園市農業局瀆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東非狒狒歷經16天圍捕,27日下午終於捕獲,不過,稍早消息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痛批桃園市農業局瀆職,狒狒明顯受傷「還拍照留念」。

王浩宇臉書發文表示,桃園市農業局,根本瀆職!東非狒狒在被捕獲時,就已經明顯受傷、狀況很差,逐漸喪失活動力,但農業局的官員第一時間,卻是笑嘻嘻的跟狒狒拍照留念,等到送醫時已經太晚了。

王浩宇說,如果第一時間不是在那邊拍照、打卡,狒狒或許還有一線生機,至於狒狒體內為什麼有金屬?是被什麼擊中?這也是要調查的重點。

王浩宇強調,「我離開桃園後很少評論桃園,但這次真的太扯了,要好好檢討。沒有尊重生命。」

經查狒狒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初步了解,抓狒小組抵達時,已經有其他人抵達現場,農業局表示並非他們開的槍。

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表示,前往現場的時後其實已經有一組人在裡面,進去後發現狒狒已經倒臥在牆角,出於情況緊急,用網子趕緊罩起移出,發現狒狒狀況不太好,才會緊急徵詢在現場的六福村獸醫,先送去六福村動物園進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