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8歲喵星人「可以上大學了」 網一看驚嘆:超幼齒可以讀到博士

凍齡貓咪。(圖/有點毛毛的/粉專Pp&zoro提供)

▲Pp從5歲到18歲都是幼齒臉。(圖/有點毛毛的/粉專Pp&zoro提供)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粉專「Pp&zoro」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喵星人Pp今年已經18歲,是「上大學」的年紀,希望貓咪可以健健康康念完大學。

Pp&zoro分享Pp從5歲、12歲、16歲到18歲的照片,只見Pp雖然年紀漸長,但是臉上一點也沒有歲月的痕跡,只見牠臉部圓潤,大大的眼睛相當有神,看起來相當健康。網友們看了都驚嘆,「看不出來超過10歲」、「看他聰明樣,肯定能讀到博士班」、「你拿同一張照片寫不同年齡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喔」、「看起來可以念到博士」、「超凍齡的,完全沒變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我最毛」在周末提供毛毛小品短文,分享寵物、動物日常,帶您一秒瀏覽毛孩那些事,不管有沒有養寵物,都期盼能為大家在假日小充電,轉換成上班日的大能量。同時也歡迎到《有點毛毛的》社團投稿萌寵圖文和影音,你家毛孩就有機會上寵物雲喔!版規全文請點我

關鍵字: 本周我最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