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死我女兒!曾格爾父嗆:被2個100多歲男女惡整...限1個月撤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9歲「登山女神」曾格爾爆與陳姓人夫「約泡拉贊助」,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求償200萬,今(27日)法院二度開庭,傳喚人夫陳坤保及曾格爾父親曾國良當證人,因曾女聲請不公開審理,故不開放旁聽。閉門審理約2個多小時,曾父庭後受訪不捨說「女兒被2個加起來100多歲男女惡整」,並要求對方一個月撤告否則會提告詐欺。

▲▼  曾國良、陳坤保           。(圖/記者黃宥寧攝)

▲(左)曾格爾父親曾國良、(黑墨鏡)岳啟儒丈夫陳坤保。(合成圖/記者黃宥寧攝)

身高約180公分的陳坤保(55歲)下午2點多戴著Gucci墨鏡、西裝筆挺現身法院,打扮時髦,完全看不出是位已經年過半百的大叔,但他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有外遇」則緘默不回應。

60歲曾父今穿藍色西裝以證人身份現身法院,更貼心替女兒換掉原律師改委任有「離婚女律師」之稱李晏榕進行訴訟,其律師也在開庭前以案件涉及當事人或第三人隱私為由,向法官聲請不公開審理,經岳啓儒律師同意後,法官裁定不公開審理。

▲▼ 陳坤保 。(圖/記者黃宥寧攝)

▲(右)戴墨鏡的陳坤保,身材保養得宜,看不出年過半百 。(圖/記者黃宥寧攝)

因曾父、陳夫都以證人身份出庭,法官先進行陳夫訊問,曾父則在庭外等候。期間,曾父忍不住情緒,向記者抱怨「我不願我女兒被千夫所指,曾格爾爸爸不是軟腳蝦!」還稱陳坤保說要贊助170萬,但事後卻沒給錢,揚言要告他詐欺,「還利用媒體霸凌我女兒」,閉門審理約1個多小時後,陳夫與男性友人快步坐上賓士休旅車離去,面對記者提問均不回應。

曾父庭後再也忍不住愛女被詆毀的情緒說,對方從去年9月左手丟出案子,右手抹黑霸凌,並說「我女兒是陽光女孩,拿著國旗冒著生命危險為國爭國」、「不到30歲小女生,難得不值得支持嗎,結果被2個加起來100百歲男女惡整,男的(陳夫)根本沒有錢,是想騙財騙色;女的(指岳女)iPad、iPhone連一起,好收拾這結果,來討200萬。」

接著更怒說,曾格爾平台募資500萬,因此事損失500萬沒錢了,這1男1女做偽證再來砍殺曾格爾要求200萬,最後更喊話社會大眾說「我在這邊跟社會跟叫慎重呼籲,我是曾格爾爸爸,看到自己女兒日漸消瘦,非常不捨,我已經受不了家庭一生名聲都被這1男1女毀掉」,最後撂話說「一個月內不撤告,男的就提告詐欺、女的叫仙人跳」,更說「200萬搞死我女兒,只因為我女兒不簽你經紀合同約」。

有媒體問到,女兒是否有與人夫發生性行為,曾父情緒激動說,「我女兒有男朋友,我60歲,那男的只小我幾歲,曾格爾對他會有興趣嗎?裝孝維(指糊弄)」更說「曾格爾是何等人物啊,我女兒需要犧牲色相嗎。」

▼曾格爾父親心痛喊話。(圖/記者黃宥寧攝)

▲▼  曾國良           。(圖/記者黃宥寧攝)

對此,正宮委任律師吳彥鋒嚴正回擊說,曾格爾日前影片裡提到「岳啟儒有派律師跟她和解,必要求200萬和解金」,他看了文章一頭霧水,因為這樣的說法「不是說謊就是穿越多重宇宙」,並強調「我在這個宇宙沒有談過和解」。

至於,曾父要求一個月內撤告,否則提告詐欺、仙人跳「以戰止戰」,吳律師躊躇滿志說「我們希望他趕快告」,「有聽過被仙人跳被害人是主動約人家去住宿嗎?」也有媒體問到是否對曾女日前拍的影片提告妨害名譽,吳律師則低調說不排除提告,先觀察曾女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