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顯龍抵中國展開6天正式訪問 出席博鰲論壇、會晤習近平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7日中午飛抵中國大陸廣州,展開為期6天的正式訪問。這是李顯龍歷經新冠疫情之後,時隔4年再訪中國,除了走訪廣州,也將前往海南省出席博鰲論壇,接著到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強會面。

綜合聯合早報、海峽時報等報導,李顯龍與夫人何晶、約50名新加坡官員27日搭機抵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由廣東省副省長張新、中國駐新加坡大使孫海燕等人接機,展開這趟3月27日至4月1日正式訪問。

廣東省廣州市是李顯龍訪中國的第一站,與中共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會面,出席午宴,也會與當地新加坡人見面。

在海南期間,李顯龍將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開幕式並發表談話,出席李強為參加博鰲亞洲論壇年會開幕式並發表談話,接著參加為外國領導人舉行的正式午宴。在轉往北京之後,李顯龍將與習近平、李強會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