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標記全部人!媽急問「這是誰」真相笑噴 一票人+1狂出賣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透過LINE聯繫情感、交辦事情,更有不少家庭會建立群組,以方便聯絡。LINE前陣子推出「@All」的功能,讓不少被標註的苦主很崩潰,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出賣媽媽不知道「@All」的功能,還以為是陌生人進了群組。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共鳴。

女網友在Dcard上,以「誰家ㄉ(的)媽媽也會這樣」為題發文,提到媽媽日前在群組使用「@All」的功能標記全部人,但並不是要說什麼重要的事情,而是把「@All」當成群組成員之一,納悶這人是誰?為何可以進入家裡群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也分享相關經驗,「剛創群組時就發生這件事」、「我媽也是」、「笑死,我媽也是」、「超好笑!原來不只我媽這麼可愛」、「回去搜尋發現我媽也是這樣」。

還有些網友笑回,「這一天,媽媽發現全家就是你家的真相」、「救命!超級可愛」、「大家的媽媽怎麼都這麼可愛?被療癒了」、「大家的媽媽都呆呆的」、「我一開始還不懂媽媽在問什麼?原來是@All的部分,也太可愛」、「好奇問,如果我把名字改成All,這樣會發生什麼事情」、「害我想把LINE名字改成All」。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紛紛出賣媽媽。(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針對「@All」,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個功能很吵,不過目前尚無法將此功能關閉,且就算不更新LINE,也只是無法使用此功能,仍會被標記。如果不想一直被打擾,只能直接將「標註」功能關閉,但這樣會連「真正要標註自己」的通知也不會跳出。

「標註」功能關閉路徑:

iOS :設定►提醒►新訊息►標註提醒。
Android:設定►提醒►標註提醒。

另外,手機版與電腦版不會連動,電腦版設定方式如下:

►進入「設定」
►找到「提醒」並將「有人標記我時提醒」關閉
為避免漏掉重要訊息,可另外設定關鍵字提醒
►找到「聊天」並設定「關鍵字提醒」

關鍵字提醒至多可設定20組,當未讀訊息包含這些關鍵字,就會以藍色字來提醒用戶。

您可能感興趣......

►LINE家庭群組叫什麼?他曝5字「全台大撞名」 過來人+1:我媽取的

►LINE隱藏功能大公開!3步驟「自動擋下語音通話」 1招反制@All

►IG「1設定」讓廣告全沒了!5大超狂功能曝光:無聲傳訊息、補標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