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戈貝爾惡意犯規重摔 格林感覺怪怪的:以為是吹在我身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一向不害怕身體碰撞,還喜歡噴垃圾話激怒對手,他先前才因為單季累計16次技術犯規遭禁賽1場,但他今日面對灰狼卻成了「受害者」,他在一次切入上籃的過程中被「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下重手犯規,對方吞下1級惡意犯規,這卻讓格林感覺有點奇怪。

▲▼勇士格林、灰狼戈貝爾。(圖/CFP)

▲勇士格林。(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灣區4冠元老格林此役面臨艱鉅挑戰,灰狼禁區內有兩大長人戈貝爾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坐鎮,「嘴綠」在一次切到籃下時,戈貝爾出手推了還在空中的他,他因此重摔在地,裁判於是給了「法國巨塔」一次1級惡意犯規,「嘴綠」起身後忍不住笑了,因為他實在不習慣當一名「受害者」。

格林賽後受訪時打趣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站在另一邊,以前從來沒有過,我還以為他們是吹我犯規。」他的誠實反應讓所有人都笑了。

不過這一戰的結果可能讓格林笑不出來,他在決勝的關鍵時刻遭抄截,給了「狼王」唐斯出手致勝三分的機會,勇士終場以96比99落敗,主場9連勝告終。

▲▼勇士格林、灰狼戈貝爾。(圖/CFP)

▲勇士格林、灰狼戈貝爾。(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格林灰狼戈貝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