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16:21降落浦東機場畫面曝! 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

記者任以芳、 鄭佩玟/上海-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搭機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祭祖和平之旅,他也是中華民國首位訪陸的卸任元首。馬英九在出發前表示,他等了36年才有機會到大陸訪問,的確是等了久一點,而此行除了祭祖,也帶領「大九學堂」的大學生赴陸交流。經過不到2個小時的飛行後,馬英九所搭乘的國航飛機已於下午4時21分降落上海浦東機場。據了解,航空公司是先清空機上其他乘客之後,最後馬英九才下機。

依今天行程安排,馬英九搭乘14時30分國航CA196班機,從桃園起飛,班機預計16時40分落地,但實際班機提前於16時21分抵達浦東機場。

馬英九飛機剛從桃園起飛的同時,大陸官方也帶領本次媒體團從上海浦西前往浦東機場,大約1個半小時抵達浦東停機坪27號門,所有媒體身上行李、攝影器材全部都要過安檢,確認沒有危險物品,才能進入停機坪。稍早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副主任李驍東抵達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