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非狒狒抓到了!送台北動物園「機率很高」 北市:盡可能協助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東非狒狒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桃園「東非狒狒大逃亡」長達16天,27日農業局人員加派人手,並根據線報掌握狒狒行蹤,逐一縮小範圍後展開重點圍捕,並且於富岡國中一帶順利將牠逮捕。面對之後東非狒狒未來要何去何從,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表示,因台北市立動物園曾有照顧狒狒經驗,送來台北市立動物園機率很高。

針對東非狒狒未來下落,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27日下午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依照他目前的了解,因為動物園與林務局有簽訂合作,加上考慮地緣關係、台北市一直有照顧狒狒經驗,「所以送來我們家(台北市立動物園)機率很高。」不過也得看抓到狒狒的單位意願。

曹先紹也強調,如果要送來台北市立動物園,或是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台北市立動物園都會在專業上盡可能協助。

據了解,動物園稍早已經接到林務局的安置狒狒通知,並且正在準備收容作業;而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將於下午5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