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少年隊組長騎車撞路旁違停大貨車 送醫搶救不治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預防組莊姓組長27日上午騎車上班途中疑似自撞貨車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預防組莊姓組長27日上午騎車上班途中疑似自撞貨車送醫不治。(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少年隊預防組長莊建中,27日上午8時許在騎車上班途中,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疑似不明原因撞上路旁違停大貨車,由於機車撞擊貨車力道猛烈,經警消緊急將他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但因傷勢過重仍在27日中午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大貨車當時正違停在路旁準備駛入路旁建案工地載料,貨車龐大車身橫跨人行道甚至擋住該路部分外側車道,警官因此撞上貨車後車斗釀摔車意外身亡,肇事責任有待進步鑑識釐清。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預防組莊姓組長27日上午騎車上班途中疑似自撞貨車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方表示,當時少年隊預防組長莊建中正準備騎車到北市信義區的少年警察隊部上班,從新北市汐止區出發,行經市民大道8段時正逢上班車潮,疑因閃避上班車流,才會撞上路旁違停貨車及護欄,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該大貨車正在路邊違規臨停準備進入建案內,該車並未移動,但違規臨停屬實,南港交通分隊警員正擴大追查行經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是否拍下車禍過程,希望藉此釐清車禍原因。

不幸自撞身亡的北市警少年隊2線3星預防組長莊建中目前擔任該職逾5年,平常工作認真表現正常,在警界風評頗佳,未料騎車上班卻發生重大意外車禍,讓同事及部屬都感到相當不捨。

【相關新聞】

►獨/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頻繁貼刪文」IP位置曝

►快訊/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名單出爐」

►獨/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