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參選區域立委? 柯文哲稱「穿鑿附會」:她不會啦!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黨公職人員共識營。(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黨公職人員共識營。(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在即,各政黨積極備戰並佈局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醫師陳佩琪27日透露,自己曾與柯文哲討論選區域立委,且要將重點擺在長照上面。對此,柯文哲直言,這是穿鑿附會,「她不會去選舉啦!」

柯文哲27日下午出席民眾黨黨公職人員共識營,此次地點選在距離市中心有一段的新北野柳,柯文哲表示,如果是在市區的話,大家可能會進進出出,所以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確保大家都可以留在現場。

至於課程內容,柯文哲先笑稱「上了就知道」,隨後提及更重要是黨內共識重要議題,包括今年選舉要準備哪些東西、各縣市看法,以及黨籍立委與發言人的重大議題溝通,面得發言時彼此不同。

關於陳佩琪27日自稱討論過參選區域立委,柯文哲提及,「一看就知道是穿鑿附會!她有說她要選嗎?不會啦!」陳佩琪有時候在聊天時會有些政治議題看法,但「你叫她去選舉?她不會去選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