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陳伊遭傳私密片外流! 正能量回應了「揭和阿伯怪關係」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樂天啦啦隊女神陳伊日前疑似有網站流出她的私密片,而影片裡的男主角更爆出是前YT團體「硬漢兄弟」的阿伯怪,因此引發熱議。今(27日)她爭議後首露面出席飲料店活動,被問到此事,並未多做回應,說會以正能量去面對所有評論。

▲▼陳伊出席飲料店活動。(圖/讀者提供)

▲陳伊出席飲料店活動。(圖/讀者提供)

日前外流網站以標題「虎牙陳伊vs硬漢兄弟阿伯怪 超快限時車」並釋出照片與部分片段,可看到神似陳伊的女子上廁所的畫面以及她全裸在床上,跟神似阿伯怪的男子看著鏡頭的影像。陳伊對此則說不方便多做回應,不過她說和阿伯怪確實已經認識2年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疑似阿伯怪、陳伊的私密片。(圖/翻攝自陳伊、阿伯怪臉書)

▲網路瘋傳疑似阿伯怪、陳伊的私密片。(圖/翻攝自陳伊、阿伯怪臉書)

被追問感情問題,她也簡單回應:「我在努力尋找可以結婚的對象,感情這方面真的沒有辦法透露,今天就是以飲料店為主!」她可能也是擔憂說太多模糊焦點,對於外界的評論,她說會儘量以正能量去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