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銷量預估100 萬台 彭博社:初期沒有利潤

▲蘋果頭戴式裝置推出延期。(圖/取自9to5mac)

▲蘋果頭戴式裝置預估銷售100萬台。(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Power On時事通訊中表示,蘋果的首款頭戴式裝置售價為3000 美元,約為新台幣9.1萬元左右,預估2023 年的出貨量為 100 萬台,總營收在30 億美元左右。

Mark Gurman在文章中表示,蘋果推出的首款頭戴式裝置並不以盈利為目的,而是為了鞏固公司的市場地位,在AR / VR 市場建立穩固的立足點。蘋果預估這款頭顯的首年銷量為100 萬台,上市之後可能被稱為Reality Pro 或Reality One。

如果按照 3000 美元的價格計算,代表 30 億美元的收入。而蘋果頭戴式裝置的各項組件非常昂貴,初期幾乎沒有利潤,而且蘋果目前還不需要在這個新興市場上追求傳統的利潤率。

不過 Mark Gurman 依然將蘋果的這款新品貼上了「dud」(沒有價值)的標籤,他認為售價昂貴,目前的AR / VR 市場發展還不夠成熟,沒有太多的消費者可以接受這樣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