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再簽喬傑立新人 YTR凱文羊「超狂醫師世家」背景曝光!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德榮時隔10年替「喬傑立」再添新人,簽下27歲YouTuber(YTR)凱文羊,今(27日)舉辦媒體餐敘,凱文羊爆料孫德榮是他的瘋狂粉絲,會一直在他的Instagram留言,是朋友提醒「孫總很厲害」,他才主動聯繫孫德榮合作拍片,更直白說孫德榮的影片「10秒都看不下去」。

▲▼孫德榮簽下凱文羊             。(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簽下凱文羊             。(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簽下凱文羊。(圖/孫德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凱文羊是醫師世家,父親是成大醫院副院長、台南醫院院長,媽媽是眼科診所院長,家中13位親戚都是醫師,當年他考上淡江保險系的時候,所有人都問他要不要重考,他說自己會想當YouTuber是因為喜歡跟陌生人聊天,孫德榮看到他的影片覺得很有趣,都會主動在他的IG留言,凱文羊以為他是大叔粉絲,沒多理會,是朋友告訴他孫德榮的來頭,凱文羊才點回孫德榮的帳號,發現他也在做影片,「但他的影片我看10秒就看不下去,我不喜歡罵人的影片。」

▲▼孫德榮簽下凱文羊             。(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旗下藝人除了他自己之外,還有Gino和凱文羊。(圖/孫德榮提供)

凱文羊說家人得知孫德榮要跟他簽約時,都叫他快點簽,而孫德榮則說,會超過10年再簽藝人,也是因為他最信任的經紀人回來幫他,孫德榮也介紹凱文羊給Gino認識,對台灣演藝圈沒興趣的凱文羊,竟完全不知道Gino是誰,不過Gino的一句話讓他印象深刻,「Gino哥說孫悟空雖然很厲害,但只有唐三藏可以帶大家取經。」他認為簽給孫德榮可以增加自己的視野,或許將來也有機會朝演藝圈發展,簽給孫德榮後,在接洽商業活動時也更順利,不會自己手忙腳亂還一直被廠商退件,他也是孫德榮的「關門徒弟」,未來沒意外的話不會再簽其他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