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揭Gino分手內幕 曾規勸「不要同居」:會把情緒帶回家裡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Gino和夏宇禾緋聞傳6年,日前傳出分手,兩人雖從來沒正面認愛過,Gino的老闆孫德榮今(27日)在媒體餐敘說,夏宇禾是很乖巧的女孩,也有試探過Gino要不要結婚,即便分手兩人沒有交惡。

▲▼Gino、夏宇禾傳分手             。(圖/翻攝自Instagram/Gino/夏宇禾)

▲Gino、夏宇禾傳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Gino/夏宇禾)

Gino和夏宇禾低調交往,從沒正面認愛,孫德榮總是規勸藝人不要公開戀情,常常換就會變渣男,而夏宇禾搬出兩人愛巢,孫德榮說,「我都說情侶不要在同一個屋簷下,會把情緒帶回家裡。」孫德榮也旁敲側擊過,「我說你到底喜不喜歡小孩,喜歡就趕快結,他說我弟弟有兩個小孩了,我還好欸,我就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當藝人都有點沒安全感,Gino想趁能賺的時候多賺一點,不過孫德榮誇獎夏宇禾,「她還不錯啊,漂漂亮亮的, 我在跟Gino講事情她都安安靜靜,她搬走Gino還把她安頓好,難講會不會復合。」

▲▼Gino、孫德榮             。(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Gino、孫德榮。(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