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耐用!iPhone一代神機是誰 果粉讚「這2支最猛」:宇宙神

▲▼滑手機,LINE,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問卦「iPhone一代神機是哪支?」(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隨著系統更新、電池健康度降低,果粉難免會想把舊iPhone換掉,其中,「iPhone 6S」曾多年都支援iOS更新,一度被封為一代神機,直到不支援更新iOS 16後,才漸漸被汰換。就有妹子表示,6S雖曾是一代神機,但她用最久的卻是XR,「再兩個月就滿4年了」,便問其他人,覺得最耐用的是哪一代?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iPhone一代神機是哪支?」文中表示,「大家覺得最耐用是哪支?小妹目前用最久的是手上的iPhone XR,再兩個月就滿4年了」,並說她前一支就是受封「一代神機」的6S,可她頂多只用了3年,還沒有XR來得久。

貼文引發熱議,還是有一大票人覺得6S還是最神,「6s,7年」、「6S,一堆人還在用,就知道多神」、「6s屌打」、「6s plus玫瑰金+1,當備機頭好壯壯」、「6s啊!換13pro後,我的6s到今天還能用」、「還在用6s plus」、「6S之前有免費換電池,一堆人用到現在」、「6s目前還在用耶」、「用過4/5S/6S/8,還是6S最耐用!」

不過,有不少果粉提到另一個系列,「8 plus」、「耐用我覺得6,不過神,我朋友說8」、「8+還在用,有防水」、「問就是指紋解鎖最後一代8」、「8+末代指紋機」、「8p到現在還很順,跟鬼一樣」、「8p還在用,連電池都沒換過」、「8,用5年多,這個推也是它給的」、「6S、8+,兩支宇宙神機」、「6s、8+這兩支真的猛。」

也有人表示,「神什麼?我每年換」、「5,一直想換卻用不壞」、「XS,還可以玩去背+震動回饋偷看訊息」、「XR好用,跟6,我都用4-5年了,還是頭好壯壯」、「絕對是11,手機髒了拿去水槽沖洗都沒事」、「iPhone X還在用,完全不卡」、「4,賈伯斯代表作,讓蘋果攀上一哥的位子」、「11p,大小性能簡直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