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中生輕生案 盧秀燕重話批校方「過度消極、疑點重重」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名高中生在家輕生案,家屬砲轟孩子在學校遭到師長集體霸凌,事件持續延燒。對此,台中長盧秀燕今天也批校方,調查過度消極、疑點重重,為了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還給孩子一個公道,所以教育局出重手,將涉案校長跟教官都調離現職,讓真相水落石出,還孩子公道。

▲台中高中生輕生案,盧秀燕撂重話批校方「過度消極、疑點重重」。(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高中生輕生案,盧秀燕撂重話批校方「過度消極、疑點重重」。(圖/記者游瓊華攝)

盧秀燕今天出席台中國際同濟會小型復康巴士捐贈儀式時強調,「我們都希望有真相,每一個孩子都不應得到不當對待,也痛批學校的調查過度消極、疑點重重,教育局出重手,把涉及此案的校長到教官,都調離現職,這樣才能充分調查、儘快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還孩子公道。」

高中生遭霸凌輕生事件傳出後持續延燒,多位名人也在臉書上對此事發文,名人、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上寫下,這些師長雖然稱是在「管教小孩」,但恐怕已違法搜索罪、恐嚇罪、誣告罪、強制罪,並直呼「這個孩子,是被學校的某些師長逼死的!」

人本基金會3月22日陪同家長召開記者會,直指台中某高中一名學生不堪6名老師、教官長期霸凌,甚至遭誣指偷竊,最終受不了「莫須有罪名」選擇輕生。台中市教育局24日認為,校方處理態度消極,決定將校長、主任教官、教官及學務創新人員等7人調離現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