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下面熱熱的!20多歲女醉倒閨蜜家 醒來只剩上衣控2男性侵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8月間某日凌晨,在桃園市某區路旁發現女子醉倒路旁,競起淫念襲胸摸大腿,甚至欲脫其短褲性侵,女子驚醒後奮力抵抗掙扎,才未讓林男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懷疑自己醉睡在閨蜜身旁時,遭2名男友人趁機性侵。(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20多歲年輕女子去年和幾個朋友一起到閨蜜家中飲酒聚會,結果喝醉醒來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依稀記得曾與人發生性關係,「有熱熱的在陰道」,指控閨蜜郭姓男友和另名洪姓男子涉嫌性侵,但因郭、洪極力否認,其他在場證人也都說沒發現異狀,台北地檢署27日處分不起訴。

被害人提告指控,她在2022年8月間,和6、7個朋友一起去閨蜜家,隔天醒來發現自己和閨蜜一起躺在床上,但她只穿著1件上衣,慢慢回想,似乎有男生抱她進房間,還有看到另1個男子的身影出現在房門口,而且曾感覺「有熱熱的在陰道」,「又好像有保險套」,懷疑自己遭到郭男、洪男性侵。

郭辯稱自己女友就睡在旁邊,不可能對被害人動手,洪男表示曾進入房間,但絕無染指被害人。

其他在場友人證稱,當時的確是看到被害人酒醉,所以把被害人抱進房內休息,雖然有男生進出房間,但大家都不覺得有人有機會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由於被害人事後沒有驗傷,且提告情節與其他人說詞大相逕庭,檢察官調查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郭、洪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