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中獎會讓女兒笑不出來」 男離奇斷脖死亡中頭獎3億元

神預言「中獎會讓女兒笑不出來」   男離奇斷脖摔死中頭獎3億元。(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身亡後,突然發現中獎。(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59歲男子吉倫(Andrew Gillon)曾對女兒預言,如果有一天他中獎會讓女兒笑不出來,沒想到後來突然出意外摔斷脖身亡,女兒事後被通知他中獎得英鎊790萬頭獎(近台幣3億元),領獎時心情五味雜陳。

英國《每日紀事報》報導,居住在北拉納克郡威蕭(Wishaw)的吉倫,多年來一直有固定購買彩券的習慣,然而他2021年12月拜訪親友家時不小心跌倒摔斷脖子,接受手術後仍於去年1月7日不幸去世,家人正在傷心時突然接獲他買的彩券中大獎消息。

32歲女兒麗莎(Lisa)表示,「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嚇了一大跳,我記得我曾嘲笑過他的得獎夢,結果他對我說,『等到我中獎的那天,會讓你笑不出來』,他說對了,現在我真的笑不出來,我在哭」。

麗莎表示,感覺這筆獎金就像是父親送給她的禮物,計畫遵從父親的遺志,把這筆錢拿去美國佛州度假,「那裡是我結婚的地方,和爸爸在那裡有過許多美好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