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男友命根丟馬桶!狠女花雕雞麵下5顆安眠藥動手 一審判5年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命根。(圖/ETtoday資料照)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命根。(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恐怖情人!溪湖鎮一名越南籍華僑馮姓女子(40歲),懷疑同居男友與其他女子有曖昧,將5顆4級毒品佐沛眠(安眠藥)磨成粉摻入花雕雞麵讓他吃下肚,再持料理大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剩1.5公分,丟進馬桶沖掉,隨後再前往警局自首,彰化地院審結,依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案,判處5年有期徒刑。

依據判決書內容,這起案件發生在2021年3月30日深夜,馮女在偵訊中說「我懷疑他在外面有女人,他不承認」,3月28日馮將手機放在車上開錄音,錄到男友有打電話給一個女生,隔天早上10點多,馮女再聽一次手機的錄音,聽完整個人大崩潰,認為「他欺騙我,而且不承認」。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命根。(圖/ETtoday資料照)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命根。(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案發當天晚上7點多馮女得知男友要吃麵,便將5顆安眠藥磨成粉加在麵裡面,一鍋2包的花雕雞麵,吃完麵的男友已經昏昏欲睡。馮女說「我就是很恨,我就想傷害他」,馮女拿料理用的剪刀把男友的陰莖剪掉,剪到一半,無視男友喊痛,仍將其生殖器剪掉拿進廁所馬桶沖掉後,跑到便利商店,請店員叫計程車到派出所自首,馮女對犯行已預先有計畫,被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請法官從重量刑。

馮女辯護人向法官供稱,馮為越南華僑隻身來台,歷經多段不順遂的感情,又面對文化、社會差異及語言隔閡,因此患有憂鬱症,又遭被害人感情背叛,歷經本案後更顯鬱鬱寡歡,因此請求法官依刑法第59條規定為被告酌減其刑。

▲▼彰化地方法院。(圖/記者唐詠絮攝)

▲恐怖女友剪斷男友命根,被依重傷害罪判5年。(圖/ETtoday資料照)

經彰化地院向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勘驗,馮女的犯案動機與感情問題與「一時衝動」有關,與精神症狀的關聯性小,另外法官認為馮女主觀上懷疑男友外遇,仍應理性與其溝通協調改善。卻因心生不滿,用基於報復之心態所為重傷害手段傷害,並非因遭受家暴等父權社會下之結構性壓迫,難認適用刑法第59條。

由於馮女自首,經減刑後依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案,判處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經查,馮女母親於今年1月9日過世,向彰化地院聲請返越南奔喪,法官認為馮女雖具有我國國籍但仍持有越南身分證,在台親人則有黃姓阿姨及一名18歲的兒子,目前在菜市場攤賣熟食、工作時有時無,雖馮自述一定會回台面對司法判決及執行,若馮女滯留國外未回,黃女及馮子將可前往越南或其他國家與被告相會,因此駁回聲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