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石頭男砸爛前擋!女駕駛坐車上嚇壞 超瞎真相曝光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一早有民眾直擊當街砸車,一名男子拿石頭跳上引擎蓋砸毀前擋玻璃,而男子施暴的過程當中,這部車內還有一名女子,民眾看到這一幕擔心女子安危,當場報警,結果真相讓人傻眼!

▲高雄市一名男子跳上引擎蓋砸毀自己的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跳上引擎蓋砸車,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鼓山區雄峰路前,27日上午九點有民眾報案疑似有人砸車。警方獲報後前往,但車輛已離開。據目擊民眾表示,看見一輛汽車在雄峰路上走走停停的,車內不時發生男女的吵架聲,沒多久就看見從車內下來一名男子,不斷大聲咆哮怒罵三字經,接著撿起路邊石頭,跳上汽車前方引擎蓋上,直接砸向前檔玻璃,隨後又再回到車內,民眾怕女子有危險,趕緊報警求助,而過程中,剛好有一名路邊收費員正在開停車單,他見警方未到趕抵現場,只好先行跟隨並通知警方。

▲高雄市一名男子跳上引擎蓋砸毀自己的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民眾直擊拍下高雄市一名男子跳上引擎蓋砸車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偵辦之後發現原來坐在車內的女子,跟砸車男子是情侶關係,男子一早起床後發現自己的車輛不見,以為被人偷走也向警方報案,後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女友開走,這讓陳姓男子非常火大,所以找到女友,雙方就在現場大吵一架,過程中男子跳上引擎蓋還砸車,被民眾目擊。

現在警方已經找到這對情侶,通知到派出所說明,確認張姓女子安全,也沒有受傷,現在全案依照程序通報家庭暴力事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