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打玻尿酸害栓塞!頭打「200多針放血」險丟命 涉事醫生消失

▲▼空姐注射玻尿酸險喪命。(圖/翻攝自影片)

▲空姐注射玻尿酸險喪命。(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空姐小楊(化名)近日在西安一家美容機構,給額顳部注射了玻尿酸,之後開始出現疼痛長紅斑。事後她來到美容機構尋求幫助,對方為她注射了溶解酶,在小楊的頭部打了200多針,進行打針「放血」治療。沒想到,事後她險些喪命,涉事醫生目前失蹤仍未被找到。

據《星視頻》報導,在「放血」後,她的耳朵突然流血,驚恐萬分的她來到西安市中心醫院看診。

經過醫生診斷,由於注射的玻尿酸打進血管,造成小楊右側顳部栓塞。而當初給小楊注射玻尿酸的「醫生」,在交了1萬(人民幣,下同)的費用後也不見蹤影。

美容機構的工作人員表示,對「醫生」的資訊一概不知,只能代表機構談和解條件。

醫生表示,玻尿酸形狀是非常小的,注射時非常容易進到小血管裡面,一旦進入到了血管裡面,就會造成非常多的不良影響,比如出現局部壞死或者造成面部淤青的情況。還有可能會把細胞造成一定的損傷,在打玻尿酸的地方還會造成出血或者是水腫的情況,嚴重的情況下就會造成血管栓塞,危及生命。

醫生提醒,因此,玻尿酸注入是一種高風險的操作,醫學美容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必須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並且應該在安全的醫療環境中進行注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