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慘死竟是「親戚下的手」 聯手術士割喉活人獻祭

▲▼犯罪現場,殺人,屍體,驗屍,兇殺案,凶殺案。(圖/CFP)

▲10歲男童陳屍野外,沒想到真凶是親戚。(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0歲男童上周失蹤後,被發現陳屍野外,遺體頸部有遭到割喉的痕跡。沒想到一查才發現,殺人真凶就是自家親戚,只因年幼兒子有智力障礙、經常生病,找上神祕術士,進行活人獻祭。

綜合NDTV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帕爾薩村,居民維爾馬(Krishna Verma)的兒子韋維克(Vivek)23日失蹤,當晚就在野外找到孩子遺體,發現兒子遭到割喉。

警方隨後展開調查發現,死者親戚阿奴普(Anoop)育有一名2歲半兒子,經常生病、有智力障礙,但治療並未取得積極成果,找上村莊附近一名神祕術士。這名術士唆使阿奴普進行「人祭」(human sacrifice),並與死者叔叔青塔蘭姆(Chintaram)聯手殺死韋維克。

警方26日表示,阿奴普、青塔蘭姆與這名術士因涉嫌殺害10歲男童於25日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