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母子雙屍!女兒聯繫不上媽…請友到家查看「驚見腫脹遺體」

▲▼埔里母子雙屍!女兒聯繫不上媽…請友到家查看「驚見腫脹遺體」。(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埔里鎮25日傳出母子雙屍,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日前傳出雙屍案,高齡85歲的高姓婦人、與58歲患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吳男於25日雙雙被發現陳屍住家,警方到場勘查,母子遺體已經腫脹腐爛,明顯已死亡數日,現場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高婦與兒子2人同住在埔里住處,母子倆相依為命,平日生活單純,日前因遠嫁到日本的女兒多日聯繫不上母親,察覺情況有異,委託在台友人前往家中查看,不料卻無人應門,友人借來長梯爬入家中後,隨即聞到一股濃烈屍臭,開門即赫見高婦陳屍在2樓臥室內,嚇得急忙報警。

警方到場後,又於3樓發現兒子吳男陳屍房內,母子2人遺體皆已腐爛腫脹。初步勘查,住家大門未被破壞,室內也無外力入侵跡象,排除他殺可能,詳細死因、死亡時間,還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