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她上廁所低頭驚見大蟒蛇 整條塞滿排水管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家中上廁所時,驚見水中冒出一顆大蟒蛇的頭,原來是蟒蛇順著排水管道鑽到她家中,嚇得她趕緊求救捉蛇人。2名捉蛇人費盡力氣才終於把大蟒蛇抓出,甚至拆除整個馬桶座,影片看得網友驚嚇直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

▲▼女網友上廁所驚見大蟒蛇。(圖/翻攝TikTok)

▲大蟒蛇卡馬桶。(圖/翻攝TikTok)

原PO在TikTok上發布影片片段,捉蛇人此時已經拿工具牢牢箝制住蟒蛇的頭部,但蟒蛇似乎卡住了,怎麼拉也拉不動,只見蛇嘴大張,模樣相當嚇人。

另一段影片中馬桶座已經被拆下,2名捉蛇人分工合作,其中一人壓制蛇頭,另一人負責將蛇身努力拉出來。2人費盡力氣才終於將蛇拔出,之後「連蛇帶桶」搬離廁所。捉蛇人將蛇放進白色米袋中包起來後,據了解已經將蛇帶到野外放生。

網友紛紛留言,「這樣以後怎麼還敢安心大便」、「這個會有創傷後症候群」、「誰會想到那邊會被蛇咬」、「好陰險的蛇」、「泰國真的很常遇到這種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