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研發策略修正 外媒曝可能有特殊功能更新

▲iOS 17將有新功能更新。(圖/MacRumors)

▲iOS 17將有新功能更新。(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指出,蘋果在開發過程的後期改變了iOS 17的策略,添加了幾項新功能,他認為,iOS 17的更新可能比之前想像的更重要。

今年 1 月時,Mark Gurman 表示,由於蘋果把重心都放在期待已久的頭戴式裝置,因此iOS 17 的更新可能不如前幾年的 iPhone 更新重要。不過,Mark Gurman 在最新的「Power On 時事通訊」中寫道,在更新開發過程中,蘋果改變了策略,增加了幾個新功能。

他說明,蘋果著手開發 iOS 17 時,最初的想法是「調整版本」,著重於修復錯誤和提高性能而不是添加新功能的版本,希望是避免 iOS 16 的問題,但後來在開發過程中,策略發生了變化。現在預計 iOS 17 版本將擁有幾個不錯的新功能,不過更新幅度可能沒有iOS 16大。

與之前的 ‌iPhone‌ 軟體更新一樣,‌iOS 17‌ 預計將在秋季發布之前於 6 月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進行預覽。該更新可能會提供一系列增強功能和新功能,例如下一代 CarPlay體驗、對 Siri 的更改、支援側載和備用應用程式商店的、對支援新品頭戴式裝置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