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賭場遇大聯盟球星!他曬合照+互追IG「另類台義對決」 1事被嫌爆

▲原PO在美國賭場遇到大聯盟球員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2人還開心合照、互追IG。(圖/翻攝自PTT)

▲原PO在美國賭場遇到大聯盟球員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2人還開心合照、互追IG。(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日前代表媽媽的家鄉義大利參戰經典賽WBC經典賽,最終止步8強,無緣前進美國。不過,有網友近日在美國賭場玩德州撲克牌時,竟發現佛萊契爾也在同桌打牌,2人最後還合照、互相追蹤IG,讓他不禁笑稱是「另類的WBC 台灣vs義大利」,引發關注。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目前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平時偶爾會到賭場玩德州撲克,由於不少球隊會在附近春訓,因此有牌友向他分享佛萊契爾會到賭場打牌的消息。不料,他近日到賭場時,竟真的遇到佛萊契爾,且2人還是坐在同桌打牌,讓他不禁跟對方開玩笑,「這個是另類的WBC 台灣vs義大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美國賭場遇到大聯盟球員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2人還開心合照、互追IG。(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當天打了3個多小時的牌,過程中2人相談甚歡,「本人蠻親民的,簡單來說就是廢話很多,蠻搞笑的。」佛萊契爾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台中市,但台灣的食物吃不習慣,而原PO則笑稱下次打牌記得要找同在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一起來。最終2人互相追蹤IG並相約下次再一起打牌,還留下了一張意義非凡的合照。

▲大谷翔平8強賽與天使隊友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互動。(圖/記者楊舒帆攝)

▲佛萊契爾(右)與大谷翔平(左)為天使隊隊友。(圖/記者楊舒帆攝)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鄉民關注,紛紛驚嘆「這個猛」、「羨慕推」、「太爽了吧!」、「IG被大聯盟球員要追蹤,好猛」、「台灣食物吃不慣,是看到鳳梨pizza了嗎?」、「太猛了,上次跟巴拿馬對打,我請他加油,他只給我一個眼神」、「棒球版看到現在覺得是最屌的文,樓主你厲害」、「大聯盟等級的哇靠」。

事實上,佛萊契爾日前才隨義大利隊伍來台比賽,他在接受日媒訪問時還特別詢問,「台灣有什麼有名的嗎?有好吃的食物嗎?我連日本都沒去過。」不過原PO也在留言區透露,「吃不慣」是較為禮貌的說法,「好啦老實說,他不是說台灣的食物吃不習慣,他是說超級難吃,他狂吃麥當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