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仙人跳勒索10萬…他殺成1萬報警 警淡水馬偕外逮4男女

▲▼ 淡水馬偕醫院外逮捕一對男女 警追查共犯中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男遭勒索10萬趕緊報警,警方在醫院外逮捕3男1女。(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26日下午5時許,在淡水馬偕醫院前逮捕一對男女,由於警方大陣仗的荷槍實彈,引起眾人圍觀。原來整起事件和仙人跳設局有關,19歲胡姓男子指控前雇主鄭男與他的未成年前女友有染,向鄭男勒索10萬元遮羞費,鄭男向胡男殺價,10萬砍到剩1萬元,並報案尋求警方協助;警方趁雙方面交時,當場逮捕3男1女共4名嫌犯。

淡水警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指出,19歲胡男曾在淡水地區某工廠上班1個月的時間,後來胡男指控30歲鄭姓前老闆與他的前女友有染,害他們分手,因此向鄭男勒索10萬元,胡和鄭兩人協商後以1萬元成交遮羞費。

鄭姓老闆覺得被勒索,報警稱疑遭設局仙人跳,警方獲報後,臥底埋伏,趁雙方下午5時許約在馬偕醫院面交時逮人,警方當場壓制19歲胡姓主嫌、17歲許姓少女,從他們的車上起獲贓款1萬元、開山刀1把、西瓜刀2把、鋁棒1支、數顆模擬槍空彈殼。

而共犯(21歲謝男、17歲邱姓少年)趁亂跑進醫院大樓躲藏,最後被警方揪出,3男1女全被帶回調查。警方表示,此案是否涉及仙人跳,或胡男握有什麼證據得以向對方勒索,須進一步調查釐清,目前全案依恐嚇取財罪嫌偵辦。

▲▼ 淡水馬偕醫院外逮捕一對男女 警追查共犯中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淡水馬偕醫院外逮捕一對男女 警追查共犯中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刀子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