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嬌小密獾激戰沒在怕! 10頭母獅被嚇得「一直倒退嚕」

A couple of honey badgers fending off a pride of lions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一名國外遊客拍下驚險的一幕,2隻體型嬌小的密獾絲毫不畏懼面前的一大群母獅,甚至奮力一搏,沒想到雖然體型懸殊,但實力不相上下。

▲密獾絲毫不畏懼比自己體型大許多的母獅。(圖/翻攝自imgur)

▲密獾絲毫不畏懼比自己體型大許多的母獅。(圖/翻攝自imgur)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2隻密獾是正面槓上體型比自己大許多的母獅,過程中母獅多次咬住密獾,卻都被掙脫開來。輪到密獾進攻時,牠們壓低身體然後不斷的向前突進,母獅也被牠們強大的氣勢嚇得往後退了好幾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密獾被稱為「世界上最無所畏懼的動物」,牠們的身體厚實,頭部寬闊,眼睛小小的,從外觀看不出來有耳朵,素有「平頭哥」的暱稱,居住地通常都在乾旱草原和熱帶草原。

密獾的獵食範圍很廣,經常攻擊比自己體型大的動物,最聞名的就是可以在15分鐘內吞下長達150公分的蟒蛇。牠們也是蜜蜂的天敵,許多蜂農會使用各種手段防止密獾攻擊蜂箱。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密獾平頭哥獅子母獅動物哺乳類動物遊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