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展示超狂「螺旋式潛水」 四肢像裝馬達高速轉動

▲▼黃金獵犬展現超強潛水功力,高速運轉向下鑽。(圖/翻攝自微博/然後下面就沒了)

▲黃金獵犬展現超強潛水功力,高速運轉向下鑽。(圖/翻攝自微博/然後下面就沒了)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許多黃金獵犬天生就是游泳健將,甚至能練就潛水功夫!四川網友在微博上傳一段阿金潛水的影片,畫面中的黃金獵犬高速旋轉潛入水中的英姿,讓許多網友看得瞠目結舌。

根據微博「然後下面就沒了」的分享,這隻阿金一開始是在水面上,以「狗爬式」的方式游泳,不過後來牠突然頭往下,從原本平行變成垂直水面的朝底部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展示牠的超狂「螺旋式潛水」,四肢像是裝了引擎的馬達,高速拍動著水,形成足夠的動力往水底前進,牠到底部撿起東西後,又更改方向往上游。過程中阿金的動作相當絲滑,像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潛水好手,讓網友相當驚喜。

▲▼黃金獵犬展現超強潛水功力,高速運轉向下鑽。(圖/翻攝自微博/然後下面就沒了)

▲阿金到底部撿起東西後,又更改方向往上游,全程都很順暢。(圖/翻攝自微博/然後下面就沒了)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表示,「是隻勇敢的小金毛」、「矮唷,竟然還會螺旋式上升」、「真不愧是水獵犬!」、「哀,我潛水都潛不下去,人不如狗系列」、「這哪都能尋回阿真厲害」、「這樣不會溺水嗎,我撿個泳鏡嗆個半死」。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潛水游泳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