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生迷惘? 測「需要重視的心靈課題」是什麼

記者陳怡真/台北報導

人生旅程中難免會有迷惘的時刻,這時候我們需要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了解自己真正渴望的是什麼,才能加速幫自己找到新方向,如果你也正處在這樣的時刻,不妨跟著星座專家Amanda老師的塔羅占卜,測試一下自己今年「需要重視的心靈課題」是什麼?

▲今年需要重視的心靈課題是什麼?請選擇一張牌卡。(圖/記者陳怡真製圖 資料Amamda老師提供)

▲今年需要重視的心靈課題是什麼?請選擇一張牌卡。(圖/記者陳怡真製圖 資料Amamda老師提供)

A.愚人 「勇敢探索、無限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的你對生活沒有太多不滿,無論發生了什麼變化,都能以隨遇而安的心態面對。但長期以來,這種生活方式也讓你對生活失去了熱情,甚至感覺自己無法前進。今年你的心靈課題是「勇敢探索無限的可能性」。你需要勇敢地走出舒適圈,在生活和工作中接觸不同領域的人,接納新的事物,這樣你才能發現更多多彩的天地,並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

B.聖杯七 「找到內心、真正渴望」

你目前對生活現況感到厭倦和不滿,極力想擺脫現況,卻不知從何下手。內心雖想做出改變,卻毫無頭緒。今年你的心靈課題是「找到內心真正渴望」。在著手改變之前,請先花點時間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解真正渴望的是什麼,而非追隨社會對成功的定義。唯有找到自己心之所向,才能邁向屬於自己的道路。

▲今年需要重視的心靈課題是什麼?請選擇一張牌卡。(圖/記者陳怡真製圖 資料Amamda老師提供)

▲選擇B 的人,今年你的心靈課題是「找到內心真正渴望」。(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C.寶劍六 「放下過往、大步向前」

學習接受過去的挫折和失敗經驗,能幫助你減少再次受傷和犯錯的機會,但若一直困於這些經驗之中,它們就會成為你的枷鎖,限制你的成長,當你獨處或遇到類似情境時,負面情緒就會不斷湧現,成為你前進的障礙。今年你的心靈課題是「接受失敗並學習」,當你失敗時,著重學習經驗和面對挫折的勇氣,而非停留在負面情緒當中。過去的失敗經驗只能束縛你,阻礙你前進,而留下的經驗和勇氣卻能幫助你迎接未來的挑戰。

D.權杖九「需要放下、無謂擔憂」

雖然「未雨綢繆」是一種好習慣,但是太過擔心自己無法掌控未來,容易讓你的內心產生產和恐懼和無力感等負面影響,今年你需要學習「放下控制和擔憂」這個心靈課題,學會相信你的每個人生時刻,不論好壞,都有最好的安排,並且記得珍惜「當下」,才是我們真正可以掌握的時刻,若將心力放在無法預測的未來的擔憂,不但會讓你失去生活的喜悅,還容易讓你感到筋疲力盡。

▲今年需要重視的心靈課題是什麼?請選擇一張牌卡。(圖/記者陳怡真製圖 資料Amamda老師提供)

▲選擇D 的人,今年你需要學習「放下控制和擔憂」這個心靈課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大眾占卜,預測內容僅供參考喔。請理性判斷並自行斟酌有共鳴之訊息。

命理專家 Amanda

20歲那年,Amanda老師打了人生首次的「禪七」,就此展開她在靈性層面的探索,也一路從學習到如何將心靈、知見上的轉變,落實在日常生活與真實的生命當中;深度鑽研塔羅、占星、易經等東西方神秘學已逾20年,受教於SUE TOMPKINS蘇湯普金、Melanie Reinhart 梅蘭尼瑞哈特、Bernadette Brady 伯納黛特布雷迪等多位世界級大師。目前從事相關教學工作,並為國際專業占星師協會APAI會員。想了解更多Amanda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社畜必測!挑一款包看你的職場「升遷指數」

►唯有暴富能解憂?選一物測近期求財運勢

►財神眷顧!閏二月「這2種人」開心數錢 專家教如何旺上加旺

►更多【開運命理】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