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假警察」攔車嗆聲!狂敲窗戶逼他下車:你再錄我沒關係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五股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在路上時,遇到了逆向行駛的機車騎士,於是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對方竟上前攔車,更是不斷拍打車窗,過程中還出言威脅,讓男子與同車乘客十分傻眼。事後警方表示,已經掌握到該名假警察的身分,會約談到案說明。

▲▼新北假警察攔車敲窗。(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新北假警察攔車敲窗。(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這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新北五股,因為發現有輛機車逆向,於是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機車騎士被按喇叭以後,竟然上前攔車,更是開始拍打車窗,要求駕駛開車窗、下車。

▲▼新北假警察攔車敲窗。(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這名假警察的行為十分詭異,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警方也已得知案件,將約談到案。(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由於騎士行為十分詭異,身上還穿著寫有「警察」的背心,男子於是拿出手機錄影,豈料對方堅持不離去,還不斷伸手拍打車窗,更是嗆聲「沒關係,你錄到我,侵犯了我的隱私權」、「你再繼續錄我沒關係,侵犯人權你知道是什麼嗎」,就這樣在大馬路上胡鬧,行為十分脫序。

因為駕駛遲遲沒有下車,騎士似乎覺得自討無趣,走到機車旁回頭拍照,接著騎車離場。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不過該名男子已騎車離開,目前已掌握該名假警察的身分,會約談到案說明,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