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老農巡田整夜未返家成焦屍 疑遭濃煙嗆暈後燒死 

▲▼         嘉義地檢署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大林老翁遭濃煙嗆昏燒死,地檢署今天相驗。(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86歲涂姓老翁25日下午出門未回家,直到26日上午家人外出找尋才發現老翁倒在鄰近芎蕉山香蕉園山坡,但已全身焦黑成焦屍。嘉義地檢署26日上午初步相驗,老翁疑似遭火警濃煙嗆昏後被燒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檢調查,老翁25日出門前向家人表示要到芎蕉山香蕉園,鄰近竹林下午曾有火警通報,消防員到場滅火時未見到老翁。

由於老翁整晚未返家,家人焦急如焚於是前往香蕉園尋找,才在26日上午6時許在香蕉園附近山坡發現老翁已被燒成焦黑遺體,檢警下午相驗研判應該是當時鄰近竹林火警冒出濃煙,老翁遭嗆後昏倒被燒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