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老農外出失聯!隔天「倒果園成焦屍」 檢相驗結果出爐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一名86歲男子,昨(25日)到自家果園後就未返家,家人今(26日)外出尋找,發現男子陳屍在果園附近山坡。遺體被燒成焦屍。檢方今天相驗,初步研判是25日該處竹林落葉發生火警,老翁疑被濃煙嗆昏後遭火吞噬。詳細火警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檢警表示,死者為86歲凃姓老翁,他25日下午前往芎蕉山自家的香蕉園,不料該處附近竹林卻在當晚5時5分左右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但直到火勢撲滅都未發現老翁身影。

老翁兒子見父親整晚未歸,26日凌晨前往果園尋找,但並無所獲,兒子一早再度前往,發現父親倒臥在果園附近一處偏僻山坡上,全身被燒成焦黑,已明顯死亡。檢警下午相驗,研判當時落葉火警造成濃煙密佈,老翁逃離時不幸被嗆昏,遭到大火吞噬,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