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雞腿驚現一團白米!紐國女見「超噁真相」吐了:滿滿蛋白質

▲▼紐西蘭一名女子在吃肯德基時,意外發現炸雞上有蒼蠅卵,讓她噁心得想吐。(圖/翻攝自Facebook)

▲紐西蘭一名女子在吃肯德基時,意外發現炸雞上有蒼蠅卵,讓她噁心得想吐。(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紐西蘭女子蘇珊(Susan)最近和男友吃肯德基時,竟在食物中發現成堆的蒼蠅卵,讓他們噁心得吐了,不過肯德基卻認為蒼蠅卵無法在炸雞的高溫烹飪過程中存活,讓這起事件成為羅生門。

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這名女子19日和男友在肯德基買了8塊炸雞後,便立刻回家享用大餐。不料2人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其中一塊雞腿的外皮上有看似白米的物體,於是他們上網搜了一下,確認奇怪的白色物是蒼蠅的蟲卵。

蘇珊表示,她在看到蟲卵後頓覺噁心,於是立刻衝進廁所催吐,並向紐西蘭初級產業部(MPI)提出投訴,「我們從肯德基買完炸雞後,就立即回家開吃,因此我們肯定這是肯德基的問題」。

不過肯德基卻對此表示,他們的炸雞都經過了攝氏100度以上的高溫烹飪,而且雞肉內部的溫度也高達攝氏85度以上,因此蒼蠅卵絕對無法在這樣的高溫烹飪過程中存活。

肯德基也強調,蒼蠅只會在攝氏10至40度的表面上產卵,而餐廳儲存生雞肉和食品的溫度分別落在攝氏5和60度,完全符合紐西蘭2014年《食品法》的要求,「但肯德基對自身的食安感到自豪,並認真對待所有客戶的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